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宣教有必要嗎?

宣教時常會有不開心和沮喪的事。

不開心的是穆斯林對宣教的阻礙,還有不願去瞭解自己宗教信仰的心態。

沮喪的是也許末日將近,有許多人顛倒是非、為非作歹,自己卻又無能為力。

每當看到不少污蔑伊斯蘭的網站或新聞,除了無力還是無力。

試著去更正他們對伊斯蘭錯誤的資訊,但我一個能力有限,結果還是無力。

宣教幹什麼呢?穆斯林自己都不在乎了,我又何必呢?

宣教幹什麼呢?伊斯蘭的勢微是末日的徵兆,我又何必呢?

在真主面前,起碼我可以抬頭挺胸的說:「祢要我學習,我做到了、祢安排我走向宣教,我也做了、祢要我把所學的教給大家,我願意,但有多少人在意呢?只要是祢要我做的,我都會去做,但我一個人真的無能為力,我盡力了。」

我真的不明白。

1 則留言:

  1. Salam,

    穆聖(願主賜福他)有相同的問題,至高的安拉安慰他說:做你該做的事,其他的事就交給我,你也不為任何一個人負責,每個人只為他自己負責。

    我記得這是聖訓,但確實的說法不記得了,請你找找看。所以有心宣教的人就是去做,其他就不要管了。oyaos

    回覆刪除

有意見請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