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

末日審判的假想


一位男子來到主的面前,主問他說:「你為何不信真道?」
男子說:「主啊~我怎麼知道何為真道呢?」
主說:「我在世界佈滿各種跡象,以便你發現真理,甚至於你的身邊。」
於是主將他生前的過往如影片般在他面前播放,主說道:「看!你周遭甚至還有穆斯林。」
男子說:「主啊~我並不知道他們是穆斯林啊!何況他們也沒告訴我真道。」
主說:「好吧!火獄是你的歸宿,至於那些出現在你身週的穆斯林,也一併進去陪你吧!」
穆斯林們:「主啊~我是信真道者,為何要跟他一併受罰?」
主說:「世人本該只崇拜我,只是時間久了,你們便遺忘了我的存在及所賦予你們的使命,你們既然是我在世間的代理者,知真道者,便該提醒其他人莫忘自己的本分,我給你們機會,但你們卻沒提醒他,剝奪了他回歸真道的機會,難道不該跟他一起下去受罪嗎?」。

於是火燒呀燒的~

「唉呀~我錯了,求主恕饒我吧!」
管理火獄的天仙:「來不及囉!給我下去。」
好不容易快爬上火獄的頂端,馬上又被一腳無情的踹下去了!
「我~不~要~啊~啊~啊~」


(以上純屬想像)

2 則留言:

  1. Salaam,

    請問你所述:(以上純屬想像),其中"主說"是否有根據。

    Lattef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根據的是「跡象」、「傳教」的責任,其他只是想像我們穆斯林到了審判日如何回答真主的這些問題,當然真主審判的方式我們不可能知道。

    回覆刪除

有意見請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