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十年之約



「宣教就是你了,只有你一個人了,別妄想還有誰會幫你。」

這句話是一個多月前去台北時阿訇對我說的,也許其他人會覺得講這話很過分,但如果你了解王阿訇,聽到他的語氣,你會明白的。

自從立志到沙烏地求學以來,阿訇就時常勉勵我,鼓勵我不要放棄,雖然一度有這樣的念頭,但還是堅持下來了,這一句話同樣也是,我把它放在心裡,只有堅持,才能不悔,因為我是對的。

幸好南部還有幾位一起打拼的朋友,不致於我一個人去衝,雖然沒有萬貫家財,也就只有滿腔的熱忱,但那也夠了,可惜人的生命有限,變化無常,我無法承諾自己能做多久,所以給自己十年的時間,十年一到,剩下的就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了。

每個人出生在這世界上,都是因為自己的使命,也許我們不明白使命為何?但是只要找到真理,一切慢慢會變得明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意見請留言!!